想要一直陪着他

我们会一直陪着他的。

【韩叶】长情

离叶修生日还有19天

ooc出没*

私设如山*

游乐园的设施设定都是我乱编的不要在意细节O_o*

小学生文笔*

“赶紧来个喘气儿的来给哥开个门!沐橙,老板娘,老魏!”

叶修有气无力的声音夹在捶门声里响起在上林苑的大门口。

开门的是陈果,一开门就被叶修手里的两大袋子快递盒子给惊到了,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叶修你改行送快递啦?!”

叶修从陈果身边挤进屋里,把一堆快递直接扔到了沙发边上,一边揉手一边回陈果的话:“老板娘你见过荣耀打得这么好的快递员吗?”

陈果闻言没控制住的甩了他一个白眼。

那边魏琛探过头来扫了一眼,随即对着一大堆快递盒子咋舌道:“啧啧,老叶你这是得了购物癖了?某宝都快让你搬回来了吧。”

叶修窝进沙发里顺手还摸了根烟点上,隔着淡蓝色的烟雾冲着魏琛咧了咧嘴笑得嘲讽:“老魏啊,放心,跟着哥,某宝会有的,冠军也会有的。”

魏琛正蹲到沙发边上扒拉翻看那一堆快递,随手捏起一个巴掌大小的盒子,看清寄件人之后愣是把都已经滚到嘴边的要回给叶修的垃圾话给生生咽了回去,脱口而出一句:“卧槽!”

在沙发里窝的正舒服的叶修勉强抬眼赏了魏琛一个“关爱傻子”的眼神,叼着烟口齿不清:“老魏你瞎咋呼啥呢,一把年纪了能不能有个老年人的稳重样儿。”

魏琛扬手把手里的快递亮到叶修面前,冲他努努嘴,“喏,自己感受。”

叶修瞅了眼寄件人,挑了挑眉头,什么都没说,表情却有些微妙。

包裹上,寄件人那一栏,“韩文清”三个字跃然其上。

“诶呦老叶,你最近是不干啥有伤天理的事儿了,你老对头该不会是寄炸弹来杀你灭口的吧?”听到这边动静的方锐摘了耳机兴致勃勃的过来凑热闹。

“胡说,哥是正经人,能干啥有伤天理的事儿啊。”叶修一边和方锐嘴炮一边像是想起了什么,挪到沙发另一边开始和魏琛一起翻看那堆把他累得够呛的快递,看一个念一个:“小周、话痨、文州、大眼、乐乐、孙翔,小楼……诶呦人还挺齐全啊,联盟集体活动?”

“可能他们打算组队攻略你这个万恶根源,共同还荣耀大地一片清净。看来老夫今日有幸将要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了!”魏琛手里上下抛着韩文清的那个快递,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滚滚滚,我要是主谋你们都是帮凶,一个都跑不了!”叶修一手抓起一个黄少天的冲魏琛扔过去,一手抓住魏琛扔过来的带着韩文清三个大字的快递盒子。

“哥收个生日礼物怎么被你说得好像野图boss被集火似的。”

“切——原来只是过生日啊……卧槽你生日我怎么不知道!?”

一直安安静静围观的莫凡觉得今天的魏琛可能是老板娘派来搞笑的。

另一头魏琛一张嘴依旧嘀嘀咕咕个不停,那样子叶修都怀疑黄少天的话痨是不是跟他学的了。再瞧一眼一边全程旁观的莫凡,叶修突然就理解了蓝雨和轮回的苦。

可人家蓝雨有喻文州,轮回有江波涛,可他们欣兴呢?

哦。兴欣只有一个三句话能逗炸的老板娘和他这个嘲讽技能满点的老队长……

叶修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然后低头开始拆快递。

韩文清那个被他直接收了起来,似乎并不打算拆给魏琛他们看。其他人的倒是统统都拆了个干净。

看着面前一盒子的韩叶、周叶、喻叶,all叶各种叶的本子,叶修的脸绿了绿,翻过盒子看清楚寄件人之后,叶修“呵呵”了一声。

果然是你,戴妍琦。

本来叶修以为收过这么一堆东西以后,虽说日子还没到,但这生日也就算是过了。最多到时候再被魏琛这几个猥琐的敲一顿饭罢了。

但当他在生日当天早晨被苏沐橙强制性叫醒并且强制性收拾整理一番之后带着陈果拍上他脑门子的xx乐园的门票被送到游乐园门口的时候,心脏叶表示自己还是图样图森破了。

苏沐橙还告诉他,今天其实联盟挺多职业选手都来了,每人负责带他玩一个项目,一个接一个,无缝对接,完美交棒。

进去之前苏沐橙笑眯眯的问叶修:

“他们都是特意赶来给你过生日的,你不会忍心中途溜掉的对吧?”

叶修叹口气本想揉揉苏沐橙的脑袋,奈何小姑娘怕被认出来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只能抬手拨弄了下苏沐橙带着的鸭舌帽的帽沿,叼着烟无奈的应了声。

不过讲实话,说不忍心是假的,跑不掉是真的……

等在门口的是呼啸的队长唐昊,叶修见了人就径直走上前,开门见山简单明了的问道:“小唐,咱上哪儿玩儿去?”

问完之后发现对方不但没反应,还盯着自己好像在发呆。叶修低头瞅瞅自己身上也没沾上啥奇怪的东西啊,好好一孩子怎么说愣就愣了呢。

叶修又伸手到唐昊面前晃了晃,瞅着叶修发呆的唐昊这才一个激灵回过了神儿,傻愣愣的回了叶修一个单音节的“啊?”

叶修挑了挑眉,啊什么啊?果然孙翔六个核桃应该分你一点吗……

但其实这事儿真不能怪唐昊,叶修早上被苏沐橙收拾整理了一番,虽说没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大变化,但要比平常懒散嘲讽的样子清爽利落多了。万年不变的兴欣队服变成了深色牛仔裤和白衬衫,衬衫袖子挽到手肘,露出白皙的小臂,脚上一双白色板鞋,为了防止被人认出来还带了鸭舌帽和平光镜,乍一看就跟个大学生似的。这个样子随便换联盟哪个人来估计都得愣一愣。

唐昊负责的是激流勇进。

在叶修嘴炮被无视,逃跑失败的情况下,负责第二站的叶秋收获了一只半身湿透的哥哥。

看到叶秋也来了叶修明显是惊讶了一下,然而他家弟弟根本就没有给他惊讶的时间,手脚麻利的就把人拉上了海盗船。

面对叶修的抗议,美其名曰:“吹吹风你身上就干了。”

叶总,你是把海盗船当甩干机了吗?

不过事实证明,两者的实质性作用是一样样的,只是海盗船还附赠一个眩晕buff而已。

晕晕乎乎的叶神表示,在经历了如此不怀好意的开始之后,他对今天的整个行程内容表示担忧。

而事实是……的确挺不怀好意的。

当事人叶修表示,和肖时钦玩套圈、和喻文州逛嘉年华、和周泽楷坐摩天轮、和林敬言逛鬼屋以及和邱非玩射气球这些都已经是很善良的了,和黄少天坐丛林秋千也勉强能忍。

但是!

和张新杰一起夹娃娃这种事真心忍不了!

朋友,你知道有一种绝望叫和强迫症一起夹娃娃吗?

懵逼的叶修在和楼冠宁撞完碰碰车之后被魏琛拉上了卡丁车,然后被方锐拉上了旋转木马,沐浴在一众小朋友和情侣的目光里,起……伏……起……伏……

叶修表示他可能这辈子都会对这些游乐项目有阴影了……

和王杰希推搡着蹦完蹦极好不容易下了蹦极台的叶修随即又被吴雪峰、张佳乐,孙翔三个带着经历了一波来自跳楼机、大摆锤和过山车的深深恶意。

叶神表示自己的耐久已经无限接近于零了。

最后晕得快吐了的叶·死宅·修被带到了最终环节——石城迷宫的入口处。

站在迷宫的入口处,叶修左右看了看,然后转头看向带自己过来的孙翔,“下一个是谁?怎么没见着人呢。”

孙翔一边掏出手机发了条消息出去一般头也不抬地回答叶修,“这是最后一个项目,是你老对头负责的。他在迷宫中央等你,你自己去找吧,我走啦!”说着还真就冲着叶修摆了摆手然后转身走了。

叶修看着面前的入口,懵逼了一瞬间,然后无奈地撇了撇嘴。顺便还踢飞一颗脚边的小石子。

被折腾了一天还要绕迷宫,也难怪一向没什么方向的叶修做出那么孩子气的举动。

但想想韩文清韩大队长还在里面等着自己,叶修还是叹口气认命的抬脚走进了迷宫。

在迷宫里转悠了大约十分钟以后,叶修意料之中理所当然地发现自己——迷路了。

叶修默默的抬头望了望迷宫石墙上他刚才放上去的一颗红色糖果————那还是中午和喻文州一起逛嘉年华的时候拿到的。然后叶修悲哀的发现,这是自己第五次经过这里了。

感觉这样下去自己绕到天黑都找不到老韩啊……

叶修靠在墙上,郁闷地把那颗糖拿下来剥开糖纸放进嘴里嚼嚼嚼,还泄愤似的故意嚼地特大声儿,一边嚼一边想:迷宫这种弯弯绕的项目根本一点都不符合老韩一往无前的气质风格嘛,谁安排的项目啊,跟哥有私人恩怨吧!

等等,一往无前?

叶修突然想起韩文清比赛时的样子:那个名为大漠孤烟的拳法家永远强势的冲在最前方,带着一种神挡杀神,佛挡弑佛的气势,击碎前方所有的阻碍,不回头的冲向最终的胜利。

虽千万人,吾往矣。

这样的韩文清,这样的大漠孤烟,陪伴了他整整十个个年头。叶修规划过的每一种未来里,都有他的一席之地。

叶修抬起头看看身边一人高的石墙,勾唇笑了笑,眼中的郁闷一扫而光。他踩着边上的石块几步翻了上去,将这石头城一般都迷宫踏在脚下,然后一步一步的向着迷宫中心,向着韩文清走去。

韩文清仰起头看着墙头居高临下冲自己眯着眼睛笑的人,皱了眉头低斥一声“胡闹!”,可双手却早就伸了出去,把从墙上往下跳的人接了个满怀。

叶修笑嘻嘻的从韩文清怀里退出来,一手却仍旧勾着对方脖子,另一手在韩文清眼前面比划了一下:

“怎么样,哥机智吧?”

韩文清着被自己圈在臂弯里笑得好不得意的人,那神情像极了完成指令之后向主人讨巧邀宠的小宠物。心里一软,低头就在叶修唇上盖了个章,

“就你鬼主意多。走吧,出去。他们应该都在等我们了。”

叶修砸吧砸吧嘴,点点头,抬手指了指石墙,冲韩文清示意:“上墙?”

韩文清抓过他指着墙的爪子握在手心,牵着人往其中一个方向走去。“走路!”

叶修笑笑,顺从的被韩文清拉着往前走,神情里完完全全的信赖。

出口处是开阔的草坪,大片的天空与绿草做了韩文清的背景

韩文清在这样的背景前回过身,冲着身后的人微笑,

“刚刚忘了说,生日快乐,叶修!”

接着他说,

“我会陪你过以后的,每一个生日。”

叶修举起两人牵着的手晃了晃,笑得愉悦,“不许耍赖。这赛季结束就公开吧?戒指这种东西,总得你亲手给哥带上才靠谱儿,寄个快递了事可不行。”

韩文清将双方的手举到唇边轻咬一口,语气坚定:

“好。我从不耍赖。”

斗神和拳皇,会一起过今后的每一个生日,每一天。

直到他们都老去。

交握的手不会松开,正如他们的故事没有散场。

End

 

作者:  @夏南 

评论 ( 3 )
热度 ( 1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要一直陪着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