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直陪着他

我们会一直陪着他的。

【伍叶】抢boss的那件小事

距叶修生日还有1天!!!


黄少天盯着电脑屏幕上的BOSS搓搓自己的拳头。一定要把这个BOSS抢下。索克萨尔银武再进一步的关键材料就在这个BOSS身上,一定要拿下。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碰上那个让人牙痒痒的某人。

春易老在边上说:“这个BOSS已经连续三周被兴欣的人抢到了。理论上应该不会再来了。”

“对那个人你不能用常理来推论。”边上有人轻轻说,是喻文州。

“是!”春易老擦了擦汗,不知道为什么,蓝雨俱乐部的人对待人温和的喻文州都有点害怕。“只是黑影杀手是远程boss,所以我们还可能要面对烟雨和轮回。”

 

“看来我们只要和蓝雨抢这个BOSS,”叶修看了下职业选手群,上面是轮回的新闻发布会。而楚云秀和苏沐橙,姐妹花逛街去了。

 

“等等,”喻文州说,“烟雨和轮回不用担心,至于兴欣,他们来了。”

“哎呀哎呀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有本剑圣在还有什么问题?分分钟把那个不要脸的轰走!那个家伙状态下降肯定不是我的对手,打不过本剑圣的你就放心吧!”

“哦?话唠就凭你那残了的血?”耳机穿来“不要脸”的声音,黄少天瞄一眼血条,马上就跳起来!

“叶修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偷袭!不要脸!”黄少天看到从天而降的各种炮弹,直接开剑影步闪人。

“少天,别去那边!”喻文州看黄少天往建筑物里跑,赶忙出声提醒,可黄少天已经冲进去了!

然后,然后一枚飓风炮跟着钻了进去。

 

“小伍干得漂亮。”叶修叼着一根烟含糊不清地说。

“所以这样就把黄少清出场了?”

“怎么可能?他们也在网游里混了一段时间,有喻文州在,他铁定马上回来。”

“为什么?”

“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有本事出来单挑啊!别让你那个相好的炮兵团群殴……”

“换个号不就行啦?”叶修回头对伍晨轻轻说,接着回头喊:“要脸能抢到BOSS吗?”

 

黑影杀手听上去像个刺客,其实是个狙击手。如果要说背景,是可以扯到荣耀世界主线任务的。但是玩家谁关心这个?大家都是冲着枪系和暗影系的装备和稀有材料来的。

叶修的屏幕上,此时是一片荒废的建筑群,坍塌的建筑到处都是,露出阴森森的钢筋,大块小块的水泥块的水泥毫无规律的趴在地上,是狙击手良好的掩护。

这地方,对蓝雨其实很有利,只能这样了……叶修下了决定。

暗影杀手躲在自己藏身的房间里,只要不进去,外面的喧哗再大也和BOSS无关。可这个BOSS的第一击也是不讲道理的,针对第一个进入房间的玩家,秒杀那是妥妥的。接着,就是仇恨失控。

伍晨刚刚准备找个新手去开怪,就被叶修拦下了。“没必要这么麻烦。”说着,操作着风梳沐烟跳到BOSS房间对面的混凝土块上,抬手就是一炮。

“叶神……叶修,这方法已经有人试过了,做不到……”伍晨还没讲完,BOSS就冲了出来。

 

如果是别的小点的战队,遇上带着兴欣的叶修,又被抢走先手,估计就直接放弃了。只是对擅长防守反击战的蓝雨来说,一切只是刚刚开始。春易老的指令有条不紊的传递下去。喻文州坐在他边上,领着一只小队悄悄越上一个射击死角。黄少天则藏身在蓝雨的大部队中

叶修看看蓝雨的人群,轻轻笑了笑,风梳烟沐随心开始移动。

“小伍你盯着BOSS,60%血时叫我,别逞能啊!”

“……好。”

蓝溪阁的人数和兴欣的人数相当,如果要比训练,蓝溪阁的人无疑优秀的多,只是现在他们也没有刻意去冲击兴欣的人,因为这个BOSS有个特点,60%血时随机仇恨,只有在BOSS视野里的玩家都有可能成为目标,每次这个时候,都是一团混乱。就看谁的运气好或高手多了。

 

黄少天此时此刻正在人群中偷偷摸摸砍BOSS。

上次这个样子砍BOSS好像还是刚刚进荣耀的时候魏老大带的……可恶,那个时候我就打文字泡了,现在居然不能打。黄少天舔舔嘴唇,他也知道在这种地方暴露自己是职业选手的身份,只会让自己死更快。他狠狠的敲了几下键盘,精准的朝BOSS的同一个地方砍去,刚刚好是BOSS的手腕上。

然后BOSS的手腕断了。

血液喷了出来,直直喷了黄少天一个屏幕。随之而来的,是一个黑洞洞的枪口。

巴雷特狙击。

“怎么回事?”喻文州声音传来。

“我不小心砍断了BOSS的手了。”黄少天在危险时反而言简意赅,“我躲开了,兴欣的人在那边?我真的没想到BOSS这么不禁砍,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给我滚,不要脸的居然用僵直弹!你有本事出来啊!”

春易老闻言擦了擦汗,暗影杀手暴走的条件是个人对他身上要害造成至少5%的伤害,一般都是远程玩家达成,同时是在最后时刻抢BOSS时用的。黄少天却在BOSS血才60%时就砍了BOSS5%血的人,不说后无来者,绝对是前无古人。

“少天,到A区,随便清理一下兴欣的人,能做到吗?”

“了解了!没问题的队长看我的吧!只要叶修那个家伙不过来捣乱,就……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给我,你妹的你,你这样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啊啊啊啊啊!!!”

 

“对,右手向下30°,热感飞弹。”

“BBQ,向你左边低10°。”

“僵直弹,正放,快!”

“叶修你混蛋!自己不出来就算了居然让伍晨出面,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我知道你在幕后呢滚出来不然我砍人了啊!”

“啧,吵死了。”叶修咬着烟说,“别管那个神烦,损失怎么样?”

“还好,就是BOSS仇恨被拉走了。”

“呵呵,BOSS可不是职业选手,他才是不讲理的主。”

像印证叶修的话一样,BOSS的血量刚刚好掉到60%,再次暴走。

“所以枪系注意躲避,把BOSS送给黄少天溜溜。另外,火了打击【xxx,xxx】,【xxx,xxx】两个地点。”

话音未落,BOSS原本只是用神枪手的技能,现在好了,只要是枪系的技能,一股脑儿全扔出来。绚烂的光效简直闪瞎人眼,迫使伍晨眯起眼睛。反观叶修,还感叹“真该让张佳乐看看,比起这个,他那百花式打法真是弱爆了。”

伍晨点点头,表示叶修说的都是对的。

 

黄少天领着BOSS在废墟中乱串,然而作为机会主义者,他本能的感到不对。

太安静,太顺利了。叶修不应该这么放手的。

果然,当他踏入A区时,那里战火一片。

“队长,怎么回事?叶修那家伙又干了什么?”

“职业相克,叶修用枪炮师进行远程打击。”喻文州按按额角“我说叶神怎么没过来,原来是想一锅端了。”

“那难道给叶修的‘礼物’不就泡汤了?BOSS就这么给他吗?不行,我不甘心……”

“下次,我们再找回场子。”

 

叶修看看大局已定,伸个懒腰,扭过身子把头搁伍晨肩上,“比赛场上对职业相克削弱的特别厉害,所以,现在职业选手对这方面的水平还不够格呢。连张新杰都被我坑过,何况喻文州。”话说的很嚣张,可是和此时的形象配起来,更像卖萌。

伍晨犹豫了一下“魏琛说连续三周拿下这个BOSS,他就有办法坑蓝雨一把,叶修,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叶修歪歪头:“哦,老魏说的?啧啧,喻文州可真是倒霉。话又说回来,午饭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

“泡面?”

“我觉得那对身体不好,还是吃面条怎么样?”

“好!你去给我下!”

“打完BOSS就去。”

叶修一把抢过麦“我指挥,你去下面。”

 

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


作者: @雪晶~ 


写手那边各种出问题..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呀

评论 ( 3 )
热度 ( 91 )

© 想要一直陪着他 | Powered by LOFTER